新品上市-德國寶迪鑄鐵鍋



千呼萬喚始出來--寶迪鑄鐵鍋

符合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之嚴格標準測試,並通過ISO9000ISO14001國際品質認證,保證無毒無害。

寶迪鑄鐵鍋為手工制作,獨一無二,瓷器細膩、耐冷耐熱、吸水率低、容易清洗、色彩亮麗,適合做蛋糕、鹽焗、燒烤肉串…等,在烹飪過程中不和食材產生化學變化,完全抗酸鹼,可進烤箱、洗碗機,蒸、烤,焗、燉及貯存食物。
 
受熱平均,料理出來的食物美味可口,外層的琺瑯物質,不會被人體吸收,吃下肚子也不會產生問題。另外,琺瑯塗層也是為了保護鑄鐵層,便之不會生鏽。
 
材質:內層天然鑄鐵,外層採用最高等級琺瑯塗層,不易脫落也不易粘糊,方便清洗。
把手模鑄,可以整個放進烤箱。
鍋蓋鑄鐵產生最佳的傳熱效果,嵌入式頂部設計可放冰塊,以促進食材肉汁在鍋內產生循環作
用,自創造烤炙的效果。

 

中秋節主打大烤盤 –
鑄鐵材質,導熱/聚熱效果極佳, 以瞬間高溫的速度,快速封鎖肉汁的美味,外層因條紋而產生多層次的酥脆口感,而內裡卻是鮮嫩多汁的彈牙肉質,是料理頂級牛排的最佳鍋具。可在瓦斯爐.炭火上燒烤,大肉塊亦可乾煎兩面鎖住肉之後放入烤箱,在家人團聚的時刻便是完美好幫手。


適用:瓦斯爐、電爐、鹵素爐、黑晶爐、IH爐、烤箱 
 

Related Products

new
大烤盤(48.5 x 26.5CM)

大烤盤(48.5 x 26.5CM)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