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承諾、完美鑑賞

西元1911年,德國漢力寶迪製造出世界上第一個通過歐盟品質認證的不沾鍋,在德國,寶迪鍋具早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一直是全球鍋具品質第一的不沾鍋,材質與耐用度皆為市場上之首選!因為如此,寶迪鍋具經過百年以上手工藝的淬練,與長年不懈的研究與創新,共擁有上百種創新產品,年年獲獎不斷!

德國寶迪以鑄模合金、歐洲天然橄欖木及康寧安全玻璃,再加上百年的手工藝經驗,承襲了德國簡約、穩重及內斂的設計風格。如此巧妙地將高科技功能化的鍋具,呈現出優雅與自信的美感,在在訴說著寶迪鍋具無懈可擊!其環保、慢火與無油無煙的烹調方式為您帶來最健康的樂活藝術。

法國藍帶廚藝教室更是以寶迪鍋具作為最高標準原則烹調工具,從德國總理與大臣們的家用廚房,到各式知名的餐廳與五星飯店的料理廚房,都少不了寶迪鍋具的身影。德國工藝的極致演出,輕鬆捕捉美味和您味蕾間的瞬間感動,這就是-德國寶迪鍋具的完美表現。

尤其在這慢活的年代,寶迪鍋具更是健康慢食的代名詞。其專業的燉煲悶煮功能,將食材精華的醖釀與淬取,完美的呈現食物的自然純粹。


品質淬鍊、頂級絕選

德國寶迪鍋具採用的易潔塗層是經過歐洲國家衛生安全局認證為最高等級醫藥用的AGENDA 與 AUTOGRAPH 2。符合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之嚴格標準測試,並通過ISO9000和ISO14001國際品質認證,無毒無害,保證健康無虞!

經過高溫燒鑄於德國寶迪鍋面,耐熱340℃。其不沾塗層產品通過歐洲與美國國家衛生安全局之嚴格安全測試,是一種完全穩定的物質,視為醫藥用之產品,可用於藥用膠囊讓人體服用,防酸、防鹼,並具有極強的惰性,不會與其它物質發生化學作用。所以,即使於煮食過程中因使用鍋鏟或其它硬物使力不當而導致剝落而食入,亦不會被人體吸收,原物排出,對人體無毒害。

德國寶迪鍋具擁有獨一無二的不沾效果、超快導熱的鑄模合金,讓您使用起來無油煙、好清洗。其優異的材質講究健康環保,引領美食愛好者於慢活燉食中享受健康美味,並提倡節能環保的訴求,讓您在美食的感動中,多了一份守護家人健康與愛地球的美意!